葡萄京官方网站

葡萄京官方网站党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6-08

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葡萄京官方网站楼413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瑾,副组长袁皓、阳忻,成员戴计强、陈环,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窦志梅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瑾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高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公司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窦志梅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四个紧盯”“四个落实”上,确保政治巡察的正确方向和监督效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在学院的顺利开展。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四是坚持把问题查找、发现与问题落实、整改相结合,通过巡察促进学院建设、促进改进问题,促进学院更好发展,扎实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学院“一流党建”工作提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发放了问卷调查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