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官方网站

【新闻快讯】葡萄京官方网站师生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对接实习实训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8日上午,葡萄京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师生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就实习实训工作进行对接,办公室副主任李朝贵老师就相关实习安排进行了介绍。

同学们围绕工作内容、住宿条件、安全事项、时间期限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经李朝贵老师介绍,同学们对矿山建设情况、岗位职责、酬劳补贴、地州派遣等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双方经过协商,确定葡萄京官方网站指派综合办主任伍丽秀和学工办副主任袁晨玲两位老师负责协调实习生相关工作事宜,并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派12名符合要求的员工于2023年7月1日至8月31日到云南局开展暑期实习实训,开展时间视需要和现实表现可适当延长。云南局将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实习生实习部门和指导老师,主要从事行政跟班、业务工作跟班、政务信息和宣传稿件起草等工作。

最后,双方签订《葡萄京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员工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实习实训工作方案》,本次实习实训对接工作会议圆满完成,为开展合作,对于在校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