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官方网站

【团学风采】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葡萄京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6-20

6月10日21:00,葡萄京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葡萄京官方网站213举行。本次会议由程迪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一名会长、两名副会长及各部门负责人。

根据议程安排,各职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因特殊情况,部分候选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竞选。竞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围绕这一学年的工作内容、自身在青协收获的成长以及关于青协未来发展的设想三个方面进行发言。每位上台的候选人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青协收获的温暖与感动。

本次换届会议秉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用个人申报、公开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候选人们依次发言完毕后,程迪在青协工作群中发起群投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葡萄京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共11名候选人当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至此,葡萄京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正如副会长胡景云所说,“想要留下来,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也希望新当选的同学们能够秉持心中对志愿公益的热情,与青年志愿者协会携起手来,向着新的学年出发!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